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与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2月14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譯磊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辅江,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部总监邓超出席座谈。

会上,刘辅江对邓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点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刘辅江指出,煤炭贸易现金流好,周转效率快,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今年公司正在搭建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推动业务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刘辅江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享机遇、共促发展,早日推动合作方案落地。

邓超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和业务板块,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供应链金融部近年来主要在全国布局煤炭供应链金融业务,在四川、重庆已落地组建2家SPV公司,并与200余家火力发电厂合作,业绩显著。国投集团计划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总投放资金规模达到1000亿元/年,能解决贸易类国企资金上限和需端回款效率的堵点和痛点,愿意与有想法、有实力的国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搭建高效优质的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中信梧桐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