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与库尔勒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辅江带队赴库尔勒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考察调研。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超主持座谈交流会。      


 

       会上,王超对刘辅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城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王超指出,库尔勒市作为新疆与中亚地区的交通枢纽要地,为区域内部和外部物流贸易提供集散和中转服务。城建集团目前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发展。目前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全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破全市发展瓶颈。欢迎公司到新疆地区开展大宗贸易业务,希望双方在资源上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有无,共同推进优质项目落地。
       刘辅江对城建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点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刘辅江指出,新疆地大物博、尤其煤炭资源丰富,抢占资源高地是保证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煤炭贸易具有现金流好,周转效率快,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同时,他强调,今年公司正在搭建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通过物流贸易全过程可视化、数字化监管,保证贸易业务真实性、安全性,从而推动业务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刘辅江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共享机遇、共促发展,早日推动合作方案落地。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譯磊,城建集团下属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张哲豪,深圳天宝达集团成都分公司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